close
小羊,如此熟悉的一個字句,
總在我的耳畔回盪不已。
那是一種熱帶的旋律,是屬於夏天的氣息。
天氣雖然炎熱,
在大樹的綠蔭之下,總有一抹安寧。

小羊,一位天真的女孩,
總在無聲無息中,帶給人們無盡的喜悅與歡愉。
她的眼神,彷彿在像你傾訴,農夫收割時的欣喜。
她的眉頭從不深鎖,從不吝惜賞你一份天真的笑意。
雖然有時他會生氣,但這卻出乎公平正義,
她的憤怒眼神,其實正是對你的最佳叮嚀。
暴風雨後,她變得更加寧靜,
澄澈之中,你方可望見她真誠善良的本心。

在我眼中的小羊
是個能真正關愛他人的善良天使,
天真的外表內蘊著無瑕的心靈,
體貼中又帶有奔放的稚氣。
她總在我最孤寂的時刻現身在我眼前,
遞上一捲紙巾,安撫我的情緒。

記得有一次,我遺失了一台腳踏車,心情十分煩亂,
小羊不但安慰我,更陪我在校園繞了半天,為的只是幫我尋回腳踏車。
雖然車不復見,但是小羊的心意,我將永遠銘感於心。
車子可以再買,
但是小羊的關心,卻是千金難尋。

記得小羊最愛與我討論分析,
最愛與我一起探索電子的轉移,
然我懂得實在不多,謝謝小羊不曾嫌棄。
我曾與她合買4瓶波蜜,曾經一起聆聽維娟老師如珠的笑語,
也曾一起在廖樹輝的課堂上笑的天翻地覆,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生命中美好的追憶。

假如你有機會認識小羊,那我會說...
這真是你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