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次的罷免總統案,今日在立法院公開投票表決。
表決結果當然沒有通過(通過還得了...)

從此罷免案中我忽然有些體悟:
在罷免案提出到表決期間,應該也有頗長的一段時日,
然而在此案提出的當下,勝負就似乎已經決定,藍色的飯團不過就是扮演丑角,上演一場歷史鬧劇罷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耶...跟我的領悟無關

我的體誤是,藍飯團怎麼算就只有那些票,就算灑下幾粒橘色的廚餘,也還是那個幾兩重而已
所以罷免案根本就沒有通過的可能性。自然罷免不通過早在預料之中。
近日我也開始發現,我會考上其實早在預料之中耶,怎麼辦....哈哈阿(這句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