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神關於時間的神諭之一

(發佈時間:2007年12月)
http://www.tiangong.org/cn/big5/apocalypse/timeStream.html


提示: 2007年10月19日-27日,樂天大師率來自美國、西班牙、中國和奧地利的學員來到南加州莫哈維沙漠中的仙人掌隱修中心,閉關修煉脫胎換骨宇宙密法中的天衣功、天魂功。

10月24日晚,樂天大師接到來自宇宙的信息,帶領天萍、瑪麗二位學生去沙漠中的某處領取六維神哈代等三位高智慧生命賜給的「宇宙鍾」。六維神還交待: 從此後,樂天大師可請時間神來上時間課。

12月5日,樂天大師又接到宇宙信息: 時間神要給天功下達第一道關於時間的神諭,由天萍高師直接聆聽並記錄。這裡公佈的是這道神諭的內容。】

2007年12月10日10時

(天萍: 看到六維時間神伸出一隻手把我從一個地方拉了出來,像是把我從一個空間拉到另外一個空間,在這兩個空間之間似乎只有一層膜,或者說,只有一道幕。

我與六維時間神站在一起。接著他帶著我飛翔。在飛行過程中暢通無阻; 在空間飛,在實物體內飛,也可以飛向地球的中心,沒有任何障礙物,只有很多光束。)

時間神:(傳感) 這就是時間隧道。宇宙中充滿了時間光束,有的是平行而行,有的互相交叉。你進入一條光束後,可以順著時間向一個方向移動,也可以向另一個方向移動;可以從這條光束進入另一條光束。

(天萍:六維時間神帶著我從一條時間隧道跳向另一條時間隧道。)

時間神:(傳感) 時間流有粗有細,有不同的顏色。你們的外星朋友會一瞬間來到地球,是從時間流上來到地球的。他們可以在時間流上跳躍,從一個點跳躍到另一個點,就進入另一個時空了。

地球人類在一條固定的時間流上,而且在一個固定的點上,只能朝一個方向,不能夠在時間流上跳動,不能夠離開這個時間流,不能夠移向時間流的另一個方向; 是被動的被時間流推著走。

地球人的時間流是有局限性的。也就是說,這個人的生命,這一世壽命的長短,就是在這有局限性的時間流這一段的過程。

那麼,地球人被時間流推到某個特定點的時候,他的生命就完結。這個生命完結後,他的靈魂可以離開這個時間流,進入另一維時空裡去,不再受這個時間流的約束。

這個靈魂生命體去世後,靈魂暫時離開本時間流; 如果這個靈魂再接受投胎的話,他會重新回到這個時間流,接受時間流的約束和控制; 所謂的前世都是這個靈魂在本時間流上留下的痕跡。這些信息在時間流上留下的痕跡是不會消失的,除非有特殊的技術把它消掉。

某些地球人通過特殊的、高技術的修煉,時間流在他們身上會發生變化。時間流就像一場無情的洪水把人往前推,這些經過特殊修煉達到某種程度的人,時間流也在推動他們,但是推得比較吃力。所以,在他們身上時間流的速度與在其他人身上的速度是不同的。因為,這些人力量強大,定力強,可擁有一定的對付時間流衝擊的抵抗力。這些人第一容易長壽,第二不會衰老得那麼快。

想像一下: 這些人在時間流中有一條線,他像中流砥柱; 時間流也在消磨他們,也在侵蝕他們,但是不像一般人那麼被消磨、侵蝕得那麼厲害,那麼被動,那麼無助。這種特殊的人,經過特殊的高境界的修煉,還可以逆著時間流前行; 好比一個人在大河裡沒有被河水沖走,而是逆流而行。開始時他會顯得很艱難的,因為畢竟時間流很無情,力量很強大,不可抗拒。但是這樣的人意志力很強,他們會沿著時間的河流努力逆向而行,時間流只能從他的身邊滑過,繼續前進而沒有把他推倒。

最後,這個很傑出的人物會沿著時間流走,然後離開時間流,到了時間流的上空,進行跳躍:開始時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 先是跳躍著前行,像是一隻袋鼠,在時間流上跳躍,朝眾人相反的方向在跳躍、前進;後來他可以與時間流平行,在時間流的上方,在與時間流平行的地方,可以與時間流一樣,朝一個方向流去,朝另一個方向流去;他可以盤坐在時間流上不動,觀察,可以從這個時間流跳到另一個時間流上去。剛開始時,進入另一個時間流會有不適應的感覺,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但是,他會很快融入這個時間流。雖然融入了這個時間流,由於他有很強的力量,不會被這個新的時間流所沖走,所左右,所控制。他熟悉了這個新的時間流後,好比一個人,熟悉了一條新的河流,水性好,可以自由游動,可以重新跳躍。熟悉一條新的時間流有什麼好處呢?認識宇宙的真理,認識宇宙真相。很多外星高智慧生命就是掌握了時間流的技術,因而可以在宇宙中暢通無阻,沒有障礙物,瞬間到達;意念所到,身體即到。

為什麼有些外星高智慧生命可以瞬間消失、同時又可以突然出現呢?當他們純粹進入了時間流時,地球人的肉眼是看不到他們的,但天眼可以看見他們;當他們從時間流進入空間後,地球人的肉眼就可以發現他們,看到他們。

時間流與空間既有重疊的成分、也有分開的成分。它的形象在重疊的部分,就是太極圖白魚中的黑眼睛; 它佔有了空間的某個小部分。同時,空間中無處沒有時間流,沒有一個空間是沒有時間流、不被時間流所擁有的。

事實上,陰和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不可分的;這是一個整體的兩個方面。就像一個人的手,不能只有手心而沒有手背,或只有手背而沒有手心; 一個人只有腹部而沒有背部,或只有背部而沒有腹部。這是不可分割的。時間流和空間也是一樣的道理,不能把它們分開來研究。

時間流到底是要流向空間的,而空間被時間流所充實。只不過在不同的空間裡,時間流有所不同。這是一個重要的區別。

地球這個空間,其時間流是適合這個空間的時間流。別的星球的空間上,其時間流是各有不同的:金星的空間有金星的時間流,土星的空間有土星的時間流,太陽系的空間有著有太陽系特點的時間流。在整個宇宙,不同的空間,其時間流的特點、性質都有所不同,功能也有不同。

你們地球人想要掌握時間流,一定要強壯,身心要強壯,才能抵抗時間流的衝擊,才能不被時間流所帶走。身心達到完全健康的人,時間流對他的影響是會降低的。在身心健康的基礎上,再掌握特殊的技術時,時間流對他的影響最後會消失。

那麼,這個人則可以在時間流上自由行動,向任何一個點出發,到達;向任何一個方向前進,甚至離開這個時間流,離開這個時空。

天功修煉者若要掌握時間流,若不想被時間流所控制,一定要身心健康,靈魂健康。有強大的內在力量和外在力量的支持,掌握時間的速度可以加快。如果本人不修練,只是依靠外在力量,想掌握時間流是有難度的。這樣,離開時間流也許可以,但會是暫時的;也可以到外時空的時間流,也只能是暫時的。

那麼,人類出現的穿壁現象如何用時間流來解釋呢?

當一個人站在一堵牆的外面時,他是同時處於空間和時間裡;而通過特殊的技術,他可以進入時間流。在時間流裡是沒有障礙物的,它可以有空間,但是沒有障礙物。這是一種特殊的時間流。進入時間流,沿著時間流穿過這堵牆,再從這特殊的時間流裡離開,進入時空。

(二)

時間神送給你們天功的宇宙鐘錶,上面刻有地球的年份、月份、日期,還有鍾針、分針和秒針。

你們可以把宇宙鐘的時間往前撥,撥到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某一時,撥到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然後你們可以進入那個時候去看未來。

你們也可以使宇宙鐘的時間往後撥,撥到過去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回到過去看看那個時間流的點上的情況。

當然,能夠把這個宇宙鐘錶停住是有一定難度的。

不過,也是可以做得到的,可以暫時的停住。事實上,如果把這個宇宙鐘的時間撥到未來的某個點上,對你們人類來說,這是在未來某個時間流的點上; 去看那個時候的情景,這就是你們的神足功了。

在時間流上跳躍的時候,時間流不是一張白紙,時間流和時間點在未來不是一張白紙,而是已經佈滿了信息的; 就像一條河流一樣,你在河流的這一段上划船,河水從你腳下流過,流到下游去,你不能說下游什麼都沒有。

所以說,整個時間流佈滿了信息。對高維宇宙生命來說,他是沒有過去和未來的,對地球人來說,時間流有過去、有未來;未來是一片空白和無知。

時間流的未來是由過去形成的,它不完全等同於過去; 就像一條河流,不能說下游的水是憑空而來的,下游的水就是來自上游。但是與上游的水又不完全雷同,因為下游有下游不同的地勢、環境和生態。

一個人的生命,他的時間的每一段都是象譜曲一樣譜好了的,而人只是把這個曲子從頭唱到尾而已。這個曲子被唱完了,生命也就結束了,開始等待著譜寫下一支曲子。而下一支曲子實際上也是譜寫好了的,只是等著你去唱,去唱完這個曲子而已。

修煉的人有所不同。修煉成功的人,有高境界的人,雖然他的曲子已經譜好了,但他可以改曲子,把某幾個音節改過來,甚至把曲子的主調改過來; 可以把一首憂傷的曲譜改成一首快樂的曲子,把一首憤怒的曲子改成一首安詳、和平的曲子。這是可以做得到的。

也就是說,一個人一生的命運,這首曲子,事先都是定好的,但又不是不可更改的。更改的力量,第一來自內心,第二來自環境,第三來自外力。如果這三者同頻共振、和諧的話,那麼這支曲子就可以改成一首非常優美、動聽、愉悅、歡樂的曲子。

簡單地說,人的一生就是時間流上一個一個小段,微不足道的小段,是時間流上一個小小的音符。你再怎麼樣的厲害,再有多大的能量,也只不過是時間流上一個小小的音符; 這個音符能否被人聽到,還不好說。所以人要謙卑,不要狂妄自大。

一個人如果一直在地球上輪迴時,他的靈魂就一直留在地球的時間流上。如果這個人虹化了,進入了一個高維時空,他的靈魂就擺脫了地球的時空,即地球的空間和時間流,而進入了另一度時空,體驗另外一個時空,認識另外一個時空。

如果一個靈魂經歷了好多不同的時空後,這個靈魂的智慧便會越來越多,對宇宙的認識也會越加深刻,明瞭,這就是靈魂的進化。

宇宙中出現的時間流不是直線的,而是有弧度的,有上下波浪式的,有直的,有交叉的,有與別的時間流交叉的。

靈魂的力量在時間流當中很重要。強大的靈魂力量,也可以產生強大的意念力,定力。一些生命體可在宇宙的時間流中跳躍,從一個時間流到另一個時間流。

時間屬陰,空間屬陽,那麼,宇宙的本質是時間還是空間?宇宙的本質是時間和空間,但時間的力量要強過空間。因為,起主宰作用的、起主導作用的是時間,起控制作用的還是時間。

(天萍: 我看到一個生命體,好像是時間神。他在宇宙的深處,是一位長者,白髮,又長又白的鬍子。我確定他是時間神。)

時間神:(傳感) 時間神的形象是隨意可以改變的。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時間神,不同的時間流有不同的時間神。

(天萍:剛才看到的那位長者,好像是時間總神。因為,他站在宇宙很深處,在很高的點上出現他的形象。我感到我不能仔細地看他,不能用天眼看他。因為這是不尊敬的。過去天帝出現時,也不能用天眼去看,而且靈魂也不能看他。靈魂只能在他的前面俯首、跪拜。用「看」這個詞,對天帝、對時間總神都是不敬的。)

時間神:(傳感)時間總神如何管理宇宙中難以計數的時間流呢?

時間總神不是親自去管理,而是無為。

宇宙中有一個「」的存在,是這個「道」在調管這時間流。這個「道」是什麼?「道」就是宇宙的規律。時間神把「道」、把這個規律設計好了,時間流就按照「道」這個規律去進行就可了。所以,時間流就在自己的軌跡上運行,這個軌跡是通過宇宙規律形成的。宇宙規律,「道」,是由時間神設計的,就像一個電腦工程師設計軟件一樣,有了這個程序後,電腦的運作就根據這個程序來進行。

宇宙這個「道」是玄之又玄的; 於人類是不可摸、不可觸、不可理解、難以想像的。因為人類還處在一個低的維度裡,還沒有走出自己所居住的時空,就像一個人長年累月住在山腳下,不動,不出去走走,他就不知道這座山的長相、這山真正的地形和它的寶藏。

(三)

(天萍: 現在是中午11點5分。在接時間神信息的過程中,我漸漸感到體力有些弱,肚子有點餓,大腦開始有點發脹了。我與外星朋友溝通,詢問可不可以讓我休息10分鐘,讓我喝點菜湯什麼的,補充一點能量。哈代等三位外星生命看著我微笑。)

時間神:(傳感)我們把你帶到昨天晚上那個時空裡去,讓你回到昨晚在廚房吃菜湯時那個飽飽的狀態。這樣的話,你就不會有飢餓感了。

(天萍:哎,我覺得這個方法真有道理,真有效,我的胃頓時不覺得餓了,沒有空空的感覺了。但是我的腦袋、額頭還是有脹的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

時間神:(傳感)你也可以回到過去頭腦清醒、身體健康的那個狀態中去。就是說,沿著時間流逆向流動,找出身心都很舒服、輕鬆、健康的那個時空點。

(天萍:外時空朋友帶我回到時間流中我的那個軌跡中的某個點上,好像是回到我的小時候去,到了我7、8歲的那個時間段中去:有醫神在給7、8歲時的「我」排毒,因為那個時候的我還吃很多肉、魚什麼的; 他們還把7、8歲的「我」動手術,改變我的靈魂密碼,然後輸入大量好的信息,把我的腦細胞激活,幫「我」開天眼,開發智慧,把我的大腦與心、與靈魂的一條線溝通起來,而且讓它越來越粗,越來越大; 醫神把那個時候的「我」加腎水,強化「我」肺的能量,排除肝裡的毒,為子宮強化能量,還在改善血液循環,疏通經絡,把脊椎中不好的東西拿出來,把光的能量灌入脊椎; 他們用天罩把7、8歲的「我」包起來,進行保護。)

時間神:(傳感) 你看,那個時候的你至今還沒消失呢。她還在,她也需要幫助呢。每個不同的時間段都有一個不同的你在那裡,你把她們好好的修復起來,不要把過去忘記,過去的那個你組成了現在的這個你。過去的那個你還沒有修復的話,現在的這個你就會帶著各種毛病。如果這個病根是在過去那個時候形成的,你如果一味在治療現在這個病,過去的病根還是除不掉。你要把過去的傷痕消除,修復過去,你才會有真正的健康。7、8歲時的你雖然也健康、活潑,但掩藏著很多很多病因,等待著時間流的到來才爆發出來。那些病痛在那個時候都已經在了。由於沒有及時進行調整,到了一個時間點就會發出來一個,到了下面時間點又出來一個,又出來一個……

(天萍: 現在我的肚子不餓了,天眼也清晰起來了。真是非常地感謝!

醫神在忙著給那個小時候的「我」動手術。我很高興,小時候的「我」也高興,三位外星朋友也高興,我們合作得很好。7、8歲的「我」一點也不懼怕外星朋友,跟他們是老朋友一樣,彼此非常信任,雙方都非常喜歡; 我和外星朋友之間的關係很不一般,那種關係是比親人還要親的一種關係; 從外星朋友眼中可看出對我的那種愛護和期待,那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

我想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外星朋友一定一直在關注著我。他們一定也曾經失望過,因為相信他們看到過我過去那種迷茫的日子,沒有目標的日子,沒有使命感的日子。又因為他們可以看到我未來的時空點,所以他們很有耐心,還一直在引導著我,使我能夠與某一種特殊的磁場或者時間流進行共振。這個共振可以幫助我的靈魂甦醒,這個共振可以幫助開發掩藏在靈魂中某一種或某一些特殊的力量。

現在他們都看著我,微笑著,他們的光照耀著我的全身,這個光送給我很多溫暖,送給我很多智慧; 同時這個光所到之處也在進行著清洗,不斷地清洗才會有不斷的進步,不斷的覺悟。他們對我、對我的未來有信心。他們似乎要告訴我,我是他們中的一個,只是現在與他們的形狀、形態不一樣而已; 因為我領受的使命與他們所領受的使命有所不同,身份有所不同。但是他們又讓我知道,我會回去的。他們會繼續關照我的。

舞台上的幕徐徐拉上了,我與時間神、醫神、外星朋友們彼此揮手,互道再見。現在是11點22分。

謝謝!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