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能類另語﹝網路版﹞
作者:邱立堅﹝靈原始無﹞ 
轉錄自
http://www.lovearth.org.tw/book4/index.html
(若有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定當快速處理,謝謝)

正識生病

  人類創造「競爭」來引導「意識擴張」(靈魂生命 ),有許多人很厭惡「競爭」這種遊戲,並不是怕輸或怕 贏,而是本靈(本體意識)上,就知道「比較」是人類的 詭計,累世以來早就接受過競爭比較的課程且畢業了,這 一世得以充滿了「和諧」與「愛」,人類社會正因「意識 擴張」效應,設計了人類經濟商業的系統,來滿足遊戲者 的能量擴張,但是卻不知道要如何來「停止」...我們的地球已經發出危險的警訊,地球上全體人類也正努力的在〝修整〞自己的意識能量,或以天災、人禍來阻擋或暫緩一下「擴張效應」;就如同人們也常以「生病」來達到〝生命減速〞,擴張趨緩的效應一般。

  人們常常因為自己的思想意識擴張過速,不知要如何減速,而只好以「生病」來緩衝。當一個人不斷的向〝錢〞看,努力拼命的賺錢,賺到他自己本靈﹝生命本體﹞都不願再忍受的時候,只好以「生病」來削弱自己的強烈意識,減少靈魂所承受的壓力,以免連靈魂自身都〝受傷〞了,那可真是〝太傷了〞。

  然而,也有些人「生病」是為了要達到某種非得透過「生病」才能達到的「目的」。或許這些「目的」不是為了自身而設計的,而是為了教育身邊某些特定人物而設計的課程。某人因罹患癌症,親愛的女友離開了他,在痛苦悲憤之下,〝看透〞世間情是何物;縮短了情愛課程的時間,或許原本設計的時間是三百年,自身本靈為了某一更大的目的,而修改了自己的課程,就以癌症來終結課程。某人年少努力事業成功,但其自身本靈想要學習另一課程,而此生的意識靈體已經沈迷於事業成功享樂中無法自拔,只好以「肝病」來強迫肉身休息,明白生、老、病、死是肉身,研究探討靈魂不死之生命真理。某人因「生病」久醫不癒,後因宗教信仰的力量而治癒,從此為其宗教而奉獻犧牲 ,其本靈此生來學習的一定是已設計了以強烈信仰來強化信念力的課程。老年人為引起兒女的關注,渴望親情的溫暖,則以生病為訴求,最為常見。

  「生病」也是生命課程的〝昇併〞,併化課程,提昇生命。應該〝正識〞生病的心態,且探究生病的「目的」。生病絕不是單純的偶然,生病是自身思想意識所發動的,要生什麼病,要生多久的病,要如何來生病,生病的過程及完結,都是自身的思想意識所設計的。並不是安慰你,別害怕生病,也不是為生病找解釋的理由,「正識生病」才會得到真正的健康,要不「健康的身體,病態的心」又如何以「生命」,不知「宇宙生命」為何,肉身何用?肉體生病是為了〝調和〞與靈體的基調平衡所致,並無對錯好壞善惡的理由。

  順便一提,許多朋友老是在西醫或中醫裡困惑著。人類的醫學與佛學、法學、數學、大學、小學...都是「學問」﹝學習疑問﹞,這都是人類的創造與延伸。學習疑問,長時間延續的創造、應證、改進、修整、進步...。人類肉體在每起一個念頭,身上便會發生百萬個化學反應,肉體是物質,物質由人類所謂的化學分子所組合,西醫講求科學數據,化學變化,所以西藥得以精準的改變人類肉體上的化學變化。無論是中藥西藥,重要﹝藥﹞的是你是否「相信」?「相信」這個思想能量,才是「重藥」。只要你「相信」,你就能創造自己的生命。而不是西藥或中藥。



靈體病原

  有時眼睛對焦失準,會看見某些幻影,甚至連拿在 手中的書本,閱讀時都覺得有層薄霧擋在眼前似的,無法 看清楚書上的字。或是會在空氣中看到一些奇形怪狀的金 屬圓管,耳鳴或以為聽見了奇怪的音流頻率。許多的怪異 現象是以肉體而言才產生的,以靈體能量而言,是一點也 不怪異的。因為個人個體的靈能強弱度變化,所以有時會 接觸不同時空的波動能量場,而〝看見〞了不是我們這時空能量場的「波動」。醫生會檢查你的眼睛、神經,甚至斷層掃描你的腦,看有沒有長瘤什麼的,如果一切正常就是你太累了,壓力太大了,多休息就會復原...。誰知道我們就是因為正在〝復原〞(回復靈原系統),所以才會有較大的〝波動〞,但在目前人類醫學系統裏,還是以肉體為醫學基準,常會抗拒 〝復原〞的動力。

  生病不一定要看醫生,這將是下一世紀的大變化。人們會知道肉體疾病是因為「靈體病原」而發作的,所以人們會學習如何控制「靈體病原」與研究「宇宙能量學」來自救永生。人類很快的就會證實人體本身就是一種電磁能量場,進而學習以無形電磁力量來治療肉體這電磁能量場,而「思想能量」本體,就是最大的無形電磁力量來源,也會被大多數人所認同。這時期的人們已經懂得「信念」的力量,而且慢慢的放下了「信仰」的〝能量自限〞,接著「宗教解放」的時代就來臨了,公元二○三三年之後的五十年內會完成人類宗教文明的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