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元陽漏洩的仙家強身秘訣 

站、坐皆可,身體端正,閉目,自然呼吸,隨意揉捏雙手十指,揉捏力度以手指略感疼痛為宜,十根手指都要捏遍,同時叩齒百遍,完成之後即雙手合掌,高舉於頭頂之上。 

然後想像大腦中有持續的“嗡——”聲,頭頂內部有白色光明,保持七呼吸以上即可,最後用左手中指上下揉搓印堂穴處二十一次(此法名為“天門靈光攝精術”,單用此法即可防治精關不固、夢遺滑精等走失元陽之病症,其功效顯著,可謂勝於藥石。世間不少修煉者都會遇到“精滿自溢”和“氣沖下元”等所導致的夢遺滑精之類走失元陽之氣的情況,往往使多日積累的修煉境界功虧一簣,由於沒有好的對治方法,反復如此,使修煉長期在原地踏步,達不到“集精累氣以成真”的目的。 如果運用天門靈光攝精術,此類煩惱即可煙消雲散,修煉自然容易上到新的台階。

常人於臨睡前行持此法,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即可獲得防治夢遺滑精之類病症的效果,每天練習兩遍以上更能見其顯效,此法對腦力工作者和青少年學生等人群也是健腦益智的靈丹妙藥,不但可以防治頭暈頭痛,長期練習還能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這是因為此法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減少週期性性生理系統活動所消耗的生命能,具體也就是將用於給精子“充電”之類的能量在“電源”處便引入其他的“線路”之中,使無意義的耗能被抑制,而需要能量的系統則可以獲得更多的支持,從而可以強化很多有用的功能。 

練習此術,只要不著意強化導引便不會對生育能力造成影響,如果不是為了獲取修煉的超常成就,便不必每天習練此術,可間隔一至七天練習一次,這樣就更不可能影響生育能力了,而仍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獲得其良好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