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後中醫倒數37天


人家都說考前是個特別緊張的時刻,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雖然還有一大堆書沒讀完,雖然剛畢業所剩時間不多,今年也準備得有點匆促,
但不知為什摩,我始終不擔心自己考不上。

或許是天生樂天知命,當別人交感神經特別興奮時,正是我副交感神經特別興奮的時刻。
交感神經促發的是一連串的緊張活動,包括血管收縮、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射精等行為,
當日子一天一天逼近,不知為什麼,我愈是老神在在,
或許是我相信「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從小我對考試就沒什麼在怕,舉凡大小考試都能得心應手,
雖然我知道後中不好考,有些人重考好幾年現今還在努力,而我只是甫畢業的毛頭小子,
要與這些沙場老將一爭短長實非易事,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實力。
我發誓將成為後中班上最年輕的少男!!!為我加油吧

曾經有算命仙偷偷告訴媽媽,說我是文曲星下凡,
我也這麼覺得耶~~~~~這樣是不是很欠揍啊~~~XD
當然我不會因此驕傲輕敵,
我還是會踏穩每一步應走的路數,盡人事而聽天命。
我相信這不是自大,而是自信,哈哈(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