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雖然是颱風來臨的前夕,但我仍不安分跑出門去和一位老朋友敘舊...
他是我大一到大三的好夥伴,我們以前就常常一起出去玩
不過他大四那年跑去重考斑準備重考台大醫科,而我也忙於後中的課業,所以便很少聯絡。

難得我們倆都已經結束考試的噩夢,我剛考完就收到他來信邀我吃飯,真是讓人欣喜!
每天見面的時候,都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等到真正分離了一斷時間,
才真能體會「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喜悅。

一年過去了,而我們似乎都覺得對方沒什麼改變,真是神奇
不過我看得出他好像瘦了幾公斤,現在差三公斤就不用當兵,還一直要我傳授檢重秘方給他XD

他的個性還是一樣,那隻嘴還是那麼不服輸,
害得我倆久別不見就開始鬥起嘴來,你一言我一語,倒也鬥得挺樂的!
還好本人略勝一酬,儘管他仍碎碎念,卻還是被我連哄帶騙拉去吃素XD

原來我們考完後都不太敢對答案,可能是種駝鳥心態吧,反正等成績寄來就知道
太早知道結果,反而造成不必要得擔心,這當然也是一種傳到橋頭自然直的智慧....
當然希望他順利當上醫師囉

我的朋友或許真的不多,
但每個都是足以交心的知己,能夠為我的生活綴以歡娛
這樣的人生,我已經很滿足了



--------------------------------------
只是最近好像都習慣不吃晚餐,胃口變得很小
晚上覺得吃得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