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練習氣功之後有產生什麼反應?有一種可能是晚上睡覺時做夢會變得較頻繁。其實這不是夢變多了,而是我們對於夢的覺察力提昇之故。一般人晚上睡覺時都會進入無意識狀態,以為自己無夢、一覺到天亮,實際上我們睡覺作的夢,遠比我們覺察到的夢來的多,只是通常當下沒有覺察到或者是醒來時已經忘記罷了。

2.      練習氣功要先練習接納自己,在放鬆的心境下保持清醒的覺察。這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因為一旦放鬆,人們很容易就進入無意識的昏沉當中。就連我們平常以為自己是清醒的時候,大多數還是無意識的成分居多。例如你為什麼特別喜歡吃某些食物?你在挑選食物時都是無意識的,這可能是因為你的前世所養成的習慣,帶到這一世來。當我們站立時,兩隻腳用力的肌肉也有其一定的慣性,你為什麼會這麼站?這都是在無意識下的選擇。而氣功的練習,就是在放鬆的狀態下,將更多的覺察與清醒帶入生命中。一旦能夠覺察,就有機會可以接納,進一步就會帶來超越與改變的契機。

3.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場,有的人氣場很寬廣,有些人氣場則很窄縮,這與我們脈輪開啟的程度有關。一個只活在海底輪的人,他就類似傳統的科學家,只講究物質世界眼界為憑的證據,而他的氣場就只有到肉體的層次。而刻板的人,他的氣場則非常僵化,沒有放大縮小的彈性。

4.      白光淨化氣場的練習 :首先我們必須認知,我們不只是活在這個身體的層次,每個脈輪都有其對應的自我層次,例如在頂輪層次的我們,那會是個永恆與無限的自我體驗。在頂輪之上六吋之處,有一個“第八脈輪”,那是我們靈魂體的中心,屬於我們的高層自我所對應的脈輪。隨著時代的演變,我們即將要(或說是2012)進入光的世代,因此光是個清潔我們脈輪與氣場的絕佳工具。過去傳統氣功的方式是一步步運用氣的昇華的清除氣場與脈輪中的障礙,而新一代更有力的功具則是光。這個方法將直接從第八脈輪連結我們的高層自我,並祈請“指導靈”的守護,將神性之光由頂輪帶入我們體內。我們之所以能夠利用這有力的工具,這是因為我們本身就是神,我們都具有神性的本質。因此這種光是透過連結我們的高層自我而來,並非假以外力,這是這個練習與通靈之間的差異。當自性之光從第八脈輪爆破開來,源源不絕的灌入我們的體內,便能迅速清除脈輪與氣場中的障礙。我們透過觀想,接引這道神聖的自性之光以逆時針方向急速旋轉,從頭頂沿著脊柱灌入體內,清潔諸脈輪,再從雙腿流出,將負面的能量與磁場帶入深層的地心中隨後觀想純淨的白光形成一個光球,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包覆著我們,鞏固我們的氣場逆時針旋轉具有潔淨的功效,而順時針旋轉則帶有屏障與保護的效果。我們可以試著去體察自己那部份的氣場比較弱或是有破洞,然後再觀想白光來修補這些傷痕或缺口。一旦氣場堅強而厚實,我們就比較容易能夠不輕易被外界的人、事、物所動搖。日久功深,我們淨化的程度與效果便會大大提升,此時還能夠用此白光來淨化我們居住的空間或是工作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