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www.lovearth.org.tw/book4/index.html
書名:能類另語﹝網路版﹞
作者:
邱立堅﹝靈原始無﹞

病種本源

  人類肉體病種的本源在「心」。有如何的心思, 就有如何的思想意識,思想、意識、個性、習慣息息相關 ,相互牽引。什麼樣的人會得什麼樣的病,即使是先天遺 傳性的病,也是因為「生命不死,思想之延續」,思想即心 ,有如何的心就會有如何的病,生命不死,故「病種」隨 著思想而延續。其實人類肉體細胞器官的病變,都只是自 身「心性」的〝顯現〞,只要將「心」導正,〝自生〞能量會自然增強,則百病不生。即使肉體生病,也是肉體自身的防護系統在作用中,只要心識不給予肉體細胞無謂多餘的恐懼訊息即可。

  肉體的病變只是自身心性的顯現,反而有助於人類肉體釋放體內累聚的負能量,與給予自身靈體〝自省〞的機緣。「地球道場」上累世以來,全人類所累聚的思想能量,已紛亂非常,所以愈來會有愈多的「精神病變」,也就是靈體病變。我們大家在這「地球道場」上生活著,有著這麼紛亂的能量場,不生病都難;個人肉體的病變,醫「心」即可復原,靈體的病變,卻比肉體病變複雜太多了,就不是單一醫治「自心」即可。

  人類肉體上的許多病變,原本不會是致命的嚴重狀態,而是因為自己本身的思想意念,因生病而恐懼害怕、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胡思亂想而給自身增加了更多的負能量,病變因此而更加嚴重。有人因被醫生宣判得了絕症,身未亡而心先死。有人卻因絕症反而置死生於度外,一心一意向佛求道,而奇蹟似的痊癒了。這就是自身的〝一心一意〞思想精神統一,與宇宙大生命體(宇宙靈源)接上了線,而得到宇宙生命大光明體的照耀,得以回復〝自生〞原本的能量。

  人體的病,人生的病(煩惱、痛苦、悲哀等)都只是「假想」(假相);因為「心」起了「相」(病相)而才有假想的存在。如果「心」只是懷疑,尚未能肯定,也未知其「相」為何,就難以去「假想」而存在了。「阿不拉奇理症」、「米開拉症」這些名詞病症,是怎樣的一種病變態狀?因為不知道得了這種病身體會有如何的病變,嚴不嚴重,會不會死,也不知道是不是得了這種病,「心」只是懷疑,負能量尚還不大。

  但是如果經過醫生向患者解釋,此種病症的狀況與嚴重性,其患者的思想意識裏,便吸收了醫生主觀的看法;如果這位醫生的思想是以負面的講法居多,那就會造成患者自身增加了更多的負能量。反之,也有醫生會以正向鼓勵的講法來對待患者,如此患者或許會因醫生的信心,而自身增加了正能量,治癒的機會更大。在此要強調的不是醫生的好壞,而是患者本身的「思想能量」(心),才是病的本源。對付黑暗最好的方法是給予「光」,要能給予「光」就得使自己先成為「光」。「光」從不知道「黑暗」是什麼,當「光」消失時,黑暗是無意義的。你只是失去「光」,生病是什麼?

  同理可知,世上許多的特殊療法,飲食療法、斷食療法、大都也是以心靈療法為其主體。從〝體外〞來治療〝體內〞的病,大都只是心的「藥引」,「心」因體外的療法,而得以〝漸進〞自身的思想意識裏,所以世上沒有什麼最佳的醫療法,只有「心法」最佳。只要思想不生病,肉體就不會生病,人體各部份的病變與不順暢,都代表著思想上不同的病變與阻礙。有怎樣的「心」就會有怎樣的「病」。

  純真是真純的善良,真純的善良不知惡為何物,也看不見他人的惡。只有心中有惡的人,才看得見他人的惡;要憎恨他人必先對自己累聚相當的憎恨能量,才有能量去恨他人。不知道疼愛自己的人,慈悲都是假的。自身沒有愛的能量,又如何放射愛的光芒照耀他人?你想要發射何種能量,你首先要能在自身思想能量上累聚那種能量,肉體才能以細胞電磁產生化學反應,進行意識情緒行為。也就是說,時常充滿怨恨思想能量的人,自身肉體也因此而常常操演怨恨反應,長時間後,肉體細胞會因負能量的負載過多而病變,癌細胞也是此種原理產生的。

  人類肉體上的每一個細胞分子都有其自由意識能量,其細胞分子意識能量單位小,所以受控於人類的思想意識能量。充滿愛與喜悅的人,細胞老化的慢,只是因為充滿愛的人〝能量大〞,其肉體細胞分子所得到的能量充沛所致。恢復原來的自己,充滿「愛的能量」,我們都是愛的能量,我們因「愛」而來到地球,所以除了「愛」還是只有「愛」。 


因何而來

  我們自己〝實質化〞了我們自己。早期人類的精 神感官超強,人人都具有心電感應之類的神通,尚可稱為 「能類」。而後隨著思想無限創造延伸般的宇宙自然,我們 自己令我們自己〝學習〞實質化,創造了全然實相的世界 得以〝實相應驗〞﹝實驗﹞。

  人類大都有個問題,我們來地球的目的為何?為 什們會投生為人?從古至今人們也為了這個問題〝創造〞了許許多多的答案,因果輪迴、原罪、偷吃禁果、受苦、成佛、外星人...。你〝相信〞了什麼,你就會〝成為〞﹝形成作為﹞什麼。相信「原罪」,自己的一生都為了懺悔而來,每天懺悔,一生天天都在懺悔,到死之前,思想中只有原罪與懺悔深刻的印痕,此等的「負能量」,能夠引領你到何等的天堂呢?受苦輪迴、修行、成佛,一生尋苦受苦,修行受刑,被那些〝誤解〞釋迦牟尼的人給〝誤〞了一生而以為自己「悟」了。

  有如何的思想,就有如何的能量。每天在苦裡浸泡的人,有的只有苦的負能量。「苦」是來造就你「愛」的能量,不是要你〝甘心〞受苦。「原罪」是「地球道場」實驗的代號,我們自己在「地球道場」上創造了是是非非得以還〝原〞是謂「原罪」。「罪」字乃「四」「非」之合體,「四」與「是」音似。我們自己創造了這個「地球道場」來實驗生命的各種狀態,〝何罪〞之有呢?

  人類不停的創造,就有不停的是非。百年前的「是」與「對」,百年後的今天都有可能成為「非」與「錯」。這就是思想無限創造延伸。人們總是有著沒完沒了的「問題」,問些什麼呢?問「題」,「題」字是「是」與「頁」的合體字「頁」與「業」又同音,「問題」本體就是個「業」。佛家說「無明」是也,無明才會產生問題。

  人生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人們不懂得問第一個人生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如果人人都懂得「為什麼會來地球為人」,「生命的真〝意〞為何」,再來都不會有問題了。

  我們皆以「愛的能量」「靈原」來到這「地球道場」實質應驗宇宙生命的多元化狀態,離開了原本的能量「愛」我們就會產生恐懼,基於想什麼就創造出什麼的宇宙生命自然原理,以恐懼般的負能量,創造了黑暗、魔鬼、痛苦等等各種形態的負能量。簡單的說,只要恢復我們原來「愛的能量」,即無恐懼不安,只有喜悅與享受。



------------------------------------------------

以上轉貼自http://www.lovearth.org.tw/book4/index.html
如果版權問題煩請留言告知,會立刻刪除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