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五獸是指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獅子(狻猊),七星是指北斗星。五獸實際上是肝氣、肺氣、心氣、腎氣與丹田氣化現象,在身為身神,五獸護體,乃用自身罡氣(主指心氣)護體,北斗七星為天上對人體有較大影響七顆恆星︰北斗中破軍星為天罡氣之所主,所以五獸七星護體法是將外天罡與內天罡合一的訓練方法,此法修成可諸邪不侵,降魔去惡。因自身罡氣與北斗罡氣合一只要打出降魔訣,則一切邪氣自動消散,不敢近身。


姿勢︰

首先,在床前面北而立,意想肝中青氣(天蘭色),從左眼中出去,化為一條青龍,立于身體左側;想肺中白氣,從兩鼻孔中出,化為一條白色老虎,立于身體右側,想心臟中紅氣從口中出,化成一只火鳥(朱雀,形狀想成鳳凰一樣即可)周身赤紅,在自己頭上振翅護衛,想腎中黑色之氣,從左耳孔出,在自己身后化成一只大烏龜,龜背上盤一條蛇(玄武形象)另想一股黃氣從肚臍中出,化成一只雄獅,護衛在前。

如此觀想完畢,默念護體神咒︰
孟章監兵,靈光執明,五獸圍繞,七星護身,急急如律令。”三遍。

然後意想天頂北斗七星明閃耀,冉冉下降,落到自己床上,此時,回身躺至床上,想自己躺在北斗七星之中,北斗七星之光照耀我身,此時可能會有全身發熱之感,這是與北斗七星溝通訊息的征象。此時可不必再想北斗與五獸,改練修夢法即可。

經過修煉五獸七星護體法,在睡眠中,不怕外界邪氣與不良訊息來侵擾。平時如碰到邪氣,不良訊息,可默念護體神咒,手中打出降魔刀訣(左手大指掐食指指甲,余指伸直做刀形),即可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